關於建豪科技

建豪科技有限公司從事 CNC 及傳統銑床加工、機械五金零件加工製造,在國內 CNC 及傳統銑床加工領域,已有 20 多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,備有多部CNC自動銑床及傳統自動加工機,提昇工作效率及精準度,以先進的技術、優良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最高標準的產品和服務。

我們以優異的技術、設備及人力,表現出所生產的產品品質優良,在經營方面,稟持「專業、用心、誠信」的經營理念,帶領全體同仁不斷地往上成長。在管理和製造上,加強內部工作團隊之整合和產品一貫作業嚴格控管,以提供更精準、品質更穩定的產品,為客戶降低加工成本。

產品受到肯定以及客戶友善的回應,是我們前進的原動力,我們不斷的成長與改進,本著尊重專業、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原則,將最好的產品、最高的品質、最合理的價格與最快速服務呈給客戶。歡迎各行各業來電洽詢或來廠指教。

電話:04-2338 0560

簡介圖.png



三角.png 代工案例:
不論是五金零件、各種金屬材質、塑膠車工…等等,我們承製過的零件產品類型廣泛,尤其在特殊精密機械零件 切削處理技術,皆有相當經驗及技術。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!



三角.png 專業製造:
建豪科技有限公司為了提供最好的代工技術,以一貫化作業從事生產,我們能針對顧客產品的要求,自行設計產品專屬加工治具、量測檢具、切削刀具、加工製程、產能及設備,以最先進的 CNC 銑床及傳統銑床設備,俾達到顧客產品具優勢競爭力為努力的目標。

在管理和製造上,皆採嚴謹加工生產技術及品管作業,提供客戶尺寸精準、品質穩定,在技術上精益求精,秉持誠信、熱忱的服務態度,竭盡所能提供客戶最完善之服務。一貫化作業生產技術及設備,加上嚴格的品質管制,值得您的信任及託付。

電話:04-2338 0560

 

三角.png Oem代工:

本公司接受OEM製造生產,同時也接受量身訂製的支援服務來提供客戶最佳服務,配合客戶訂單需求,由我們專業的團隊,從接單到製造生產到交貨,進行一貫作業,這當然也包括了精確控管整個生產,包裝,運送的過程。

相信以我們競爭性的生產成本及優異的品質,確信委託我們加工製造絕對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,而在價格或是數量都可依產品特性來個別商議,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!

代工.png